close
「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
「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而是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

今天早餐時間看到新聞台播出的一條條社會新聞,突然很有感觸。

曾經我也覺得,我活到現在就夠了,也許我已經不能過的更好了,何不就此結束呢?
還好命中注定,即使我有這樣的想法,我還是很難有"改變的行動力",
所以就繼續"正常"的過日子;忙起來的時候,也就停止了這些胡思亂想。
這也是我喜歡把自己搞得很忙很累的原因吧!

而今天的新想法是:如果覺得活到現在就夠了,
不就表示截至今天為止的我,都衣食無慮、有所歸屬、有所成就嗎?
那麼又爲何要把自己這種應該要很滿足的生活,硬轉化成對未來的徬徨憂慮呢?

其實,坐在有陽光的早餐店裡準備開始活著過一天,就是ㄧ種幸福。

我想,我的頭腦應該更簡單些;因為快樂真的是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