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我在NC度過了隻身在異鄉的第一週!!
還真的蠻想放鞭炮慶祝的...

終於完成所有居住搬遷必要事宜
終於熟悉公車上下課路線和時間
開始上課
開始咪聽
開始買菜
開始做飯
開始思考研究

總之,回顧過去七天,就是漸入佳境中。七個月過去了七天,乍聽之下好像沒甚麼,
不過其實七個月=28周,至今我就已經過完1周了耶!
要利用剩下的27周好好達成我規劃中的目標,的確需要更有效率些!!

謝謝我最親愛的家人朋友的關心和祝福,
謝謝你們不嫌棄在我被負面情緒充飽時讓我吐垃圾。
之後,還請繼續支持囉~

因為其實就是一般學生生活,所以我幾乎沒有照什麼照片,
不過還是有學校跟住家環境...與你分享之!

!!See My American Lif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