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新生Alam同學說要照照片回去給父母看這邊的生活情況,
所以我趁他之便,在他照完之後也請大家跟我合照。

人物大多之前介紹了,只是補上照片給大家對照。
小合照請看相簿,我只貼這張我跟張老師的碩班全職生合照,
因為這張照片我有感而發的取名叫做"我很白",我想大家應該也都沒有異議。
當然,這張照片要感謝研究室高度剛剛好的主機幫忙照。(借物拍團照算是我的絕活~)



<琬的雜念>
兩星期蜜月期已經過去,眼看明天就要滿三星期了!
回想起來時間其實過的真的很快。

在自省之後,昨天今天連續兩天找張老師討論,
我想,是一番新氣象的開始!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