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一度的流水帳又來了...

9/2 星期日
繼周六葡萄園行程之後,這天睡到自然醒,
利用接近中午及午飯的時間跟家裡通話,(因為正正好是家人睡前)
下午就是理所當然的要做些居家洗衣的雜務。
不同於上週,這次特別利用洗衣時間(37min)行腳到路口的韓國商店尋寶,
結果還果真有寶:發現真空包裝烏龍麵和我很愛的垃圾食物~卡樂比蝦條和洋蔥圈
於是就用這些新寶物和PPstram:以偶像劇+零時度過半個下午和晚上。

9/3 星期一(美國Labor Day)
因為是勞動節,我覺得公車應該沒有開,所以就完全沒出門。
想論文煩悶之餘,開Media Player聽音樂剛好看到"寬頻電視"字樣,
於是開啟網頁看看到底是什麼玩意。原來~Yam天空有收費電視節目可以看~
而且有即時新聞和不少之前我會看的節目:女人我最大、新聞挖哇哇等等。
結果...就忍不住線上刷卡開戶收看~當然...論文進度因此...

9/4 星期二
因為兩天都沒有具體進展,所以這天早起上學。
下午在研究室,Islam個人瞇聽完之後要我去找張老師,
去了之後就...被問論文進度規劃得如何...因為沒有提出具體的東西...
就被質疑:那這兩天都在幹嘛!??(心中OS:我自我封閉在家營造台灣生活環境)
於是自己承諾星期三個人Meeting時間會提出資料討論。
然後,在美國第一次熬夜...


9/5 星期三
上午7點把下午要討論的資料寄出,梳洗換裝。
8點半搭Jason便車、吃ihop早餐(鬆餅、薯條、熱狗、荷包蛋、熱咖啡)
上課到中午,把早餐剩下的鬆餅當中餐&持續撰寫論文。
下午四點前往討論,把我目前的狀況和研究內容解釋給老師聽&作討論,
在一個半小時之後結束然後如釋重負的回家...早早睡覺。


9/6 星期四
沒課所以10點才出門,中午因為"聽說"有free food所以在校園裡瞎走了一會,
結果無功而返,啃自己準備的三明治中餐等下午的group meeting。
因為前一天討論頗仔細所以只是摘要的報告這星期準備要做的事項,
然後在Group Meeting之後就與Jason合作課堂報告的idea與張老師交換意見。
也是有收穫的一天所以回家煮一鍋牛肉咖哩,用咖哩烏龍麵犒賞自己。
晚上接到Carol電話決定周五帶她坐公車購物。


9/7 星期五
想說省交通時間就不到學校去,結果被老古轉達告知廖老師要求我要投環工年會。
11點半出門等車到Carol家,幫她灌Office 2003,
之後再帶她搭車到我的小地圖範圍內的WACHOVIA銀行開戶及超市買菜。


新發現是原來從這個路口也可以走到越南店!
就在我們花了一下午在Food Lion、越南店和Walgreen各有收穫也開好銀行帳戶,
Carol的同學Libo說約了看車要過來載她,也想買車的我決定跟著賺取經驗。
結果看到八點多結束看車行程,Libo剛好要到韓國雜貨店旁亞洲理髮店剪髮,
我就帶Carol回家上網&吃飯,直到10點多才送客。


9/8 星期六
這天有中國教會聚會,地點在離我家再往西的Traid Park,所以Amanda順路到路口載我。
中午聚餐結束因為Carol和Libo要繼續看車,所以我又再當跟班,
然後順便到WalMart購物,在自家煮晚餐。
收穫是在美國第一次吃到海鮮~是帝王蟹喔,且終於知道利用我手邊的鍋具如何煮白飯了!


今天晚上聊到比較晚,結果打開信箱發現Jason來信希望明天討論,想著論文就睡著了。


9/9 星期日
早上起來就到洗衣房洗衣,洗衣時間回家和爸媽通話,
取衣服回來晾沒多久就接到電話出門。
中午吃到第二次海鮮,是鐵板蝦仁+生魚片...只能說...太幸福~
不過其實Jason的用意很明確,就是要我在project部分幫忙...
下午兩點半多到家,寫了環工年會投稿論文摘要,之後就小睡片刻。
晚上花時間研究了考駕照資訊,試做Sample Test發現很難...
看來要有照有車開在路上趴趴走的日子還離我很遠。

--------------------------------------------

PS
其實寬頻電視只有放假日有看...後面一直到周日結束都沒再看過...
表示我不用靠台灣節目解思鄉之情了?!
離專心、全心做論文還有一段距離!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