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的感覺!!!

昨天跟久未碰面的巧芝曉珍開心的聊天後...
不知怎的就也搭捷運回家,想說坐到中山站再轉公車。

出了中山站,提著notebook和提包的我理當直接走向站牌,
卻又往反方向走去...
走到衣蝶的一樓,
望著櫥窗裡的蛋糕,不知怎的,
明明還在鬧肚子的我,
就憑一個不知哪來的念頭買下了小巧可愛的草莓蛋糕。
就這樣,等公車,上公車,擠公車,下公車,
好不容易回到家,家裡卻空空無人。
於是我把蛋糕擺在餐桌中央,
逕自的換裝梳洗。
沒多久爸媽回來看到蛋糕,
笑嘻嘻的問爲何買蛋糕...
我的一句"憑直覺"讓他們笑的更開心了?
我的一臉疑惑終於得到答案:昨天是爸媽結婚29年的最後一天!
又驚又喜的我,
心中的感動跟開心...真的無以言喻ㄚ...

也許這就是巨蟹月座嚮往的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