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機會終於接近了~
所以讓我對於自己眼前的、身邊的"故人"...
多花了一點點的心思觀察&感覺...

回顧種種...
只能說...在身邊的果然最容易被忘記阿~

記得今年入學、重情義、同樣愛情長跑n年(幸好比我久) 的阿谷學弟曾經問我...
怎麼我的相簿都沒有男朋友的相片阿??

我的解釋是...男朋友是放在心裡的...不是拿來分享的...
哈~說的好聽...其實說穿了是沒有我覺得可以看的照片啦~

不過...難得有可以展現我內心感受的相片...
就小小獻寶一下囉~



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老碩~
請繼續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