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稱10月是光輝的十月~
我說10月是老琬灑狗血的一個月~

灑血可能還輕微了點...
今年的程度應該有如被榨乾囉!!
原因沒別的...
因為這次是久違了的一個人的逛街...
而且適逢週年慶期間...
而且是去號稱女人噩夢的的衣蝶天堂~

就是因為這麼多的而且
所以...

在早上11點半成為第一個進入"某櫃"的人客後...
我開始扮演今天的角色:一個叫做"專櫃小姐的好朋友"的角色~

早在人潮未到(小姐們還在分食週年慶期間補充體力的維他命時)之前,
我就不知不覺得先試遍了所有在DM上看起來不錯的衣服...
之後則是開始試遍一系列小姐推薦"熱賣款"、"斷貨款"、"暢銷款" and so on...
3小時後...櫃上已經堆滿我試穿過的衣服...
雖然我頻頻跟小姐說:"夠了...差不多可以整理一下看看我要哪些了~~"
可是還是敵不過"小姐好友"的盛情...
於是乎在又多穿了半小時(大約又3件的試穿)後,

整齣戲才到的最後的高潮大結局...也就是恐怖的結帳時間...

最後結算起來:

總耗時:3.5小時
總所得:得到從沒拿過的IDEE"特大"袋& 裝著件數多到我不想說的衣物...
總斥資:更是多到不想說...

最後在"逃離"天堂前...
我還是去換了此行原本單純的不能再單純的目的:換來店禮~"熊熊靴撐"
雖然它卡哇依的如同DM上所照出來的樣子...
可是因為它所以花了大錢的我...
實在怎麼也無法因為它如預期的可愛而高興...

Anyway, As usual...
回家當然裝做什麼都沒買ㄉ把東西塞到車廂裡...
回中壢後還是不敢面對現實的把大袋擱在一旁...
雖然知道這整件事的老哥和老碩都說開心就好...
但昨天晚上一直到睡著前我都還想著既然吊牌還沒拆,要不要乾脆上網賣掉...

直到今天早上醒來...一件件檢查...一件件重新看過...
終於決定...
"就從今天開始穿新衣啦!!!"

雖然愧疚是真的...
但是開心也是真的...

哪~今後聽到或要跟我ㄧ起上街的(就算是吃飯或啥的)...
隨口提醒我一下要節制阿!!!

ps 不過也不要太強硬...因為我有牛脾氣...
有時候會故意反其道而行...所以機車一點的跟我說"再買再買"也許比較有用...

因為相機沒電...
今天的一席勁裝無法展示...
以後再陸續把戰利品一一秀出來...
(姐姐妹妹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