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也糊裡糊塗的三點才睡...
可今天早上八點半還是努力爬起來幫台灣之光王建民加油~~

為避免我一下失神又睡著,(這真是屢試不爽)
所以今天起來就先洗臉刷牙,
利用王建民休息的時間邊"聽"球賽邊搞怪...
搞啥怪能讓我不睡著呢?

看文獻~錯!
想研究~錯!

這種每天不得不做的事當然已經提不起我的興致(搞不好還會加速睡著)
是決定試用為湊滿額禮而買的"bling bling 亮片眼線液"啦!
隨著球賽來到第八局...
化完妝因為球賽還沒結束...所以我決定學很多彩妝達人一般...分享我的成果~
(第一次近照彩妝...嚇到大家請別見怪)

雖說是搞怪...但是因為還是要能上學的妝...
所以我只有化眼妝啦~
內容分別是:

上眼線:藍色粉狀眼線(網拍買的不知牌)+ Kanebo黑色液狀眼線(很細很細只是用來補睫毛空洞所以不明顯)
下眼線:CHIC CHOC亮片眼線液
睫毛膏:戀愛魔鏡金色瓶睫毛膏

現在邊寫網誌才發現我忘記照用的彩粧品...所以我就說我是不專業的...純分享ㄇㄟ~

得到的結果如下:

正面張眼拍


側面閉眼拍


整張臉遠拍(其實我自己看起來就好像沒化妝哩~姐妹們你們覺得呢???)



另外,因為身上也穿有購自衣蝶天堂的新衣,
所以也仿照網拍自拍法照了一下今天的行頭~
歐齁齁~大家猜猜看~有哪些是新的??
(提示:有兩件不是)


最後...
感謝王建民出賽季後賽第一勝讓我有心情這樣亂拍~謹此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