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頭髮留到近10年來最長後...
不知道怎麼回事的~我腦中管編髮型的區域突然發達了~
舉凡簪子夾子等等等...
都已經是我囊中物~
(我的意思是跟我自己以前比很厲害了啦!!不要找我挑戰~拜託!!)

上星期某天因為一時幸起的玩興...
有幸跟老谷好女友小童買了"姐妹夾"~(她的是黑的、我的是白的)
隔天就興沖沖的在研究室小試身手了起來~

也是一樣...不專業的很...忘了單獨照髮飾原貌~
(都說了是純粹跟大家分享ㄇㄟ~沒有教學意義的啦~)

首先夾了一個有髮尾的造型~
遠照:


近照:


然後是夾公主頭在把下面也盤上去
遠照:


近照:


最後是包包頭中間挖個洞從中間夾
正照:


然後在電話響起接起後照了最後一張


呵~把彩粧、衣著和髮型的照片整理後發現...
這些自拍的難度更勝全臉自拍...

很好~又有新的攝影學習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