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連假五天...
不過也並非無憂無慮的五天~
總之~總是有事做...


10/6 中秋節下午到家
陪同爸媽上媽祖廟拜土地公感謝保佑...
晚上去八珍吃團圓餐...因為要確定如何去中和吃惠敏妹妹的喜酒...
所以一不小心又是跟老哥聊到半夜


10/7 起個大早梳妝打扮...
就是為了參加惠敏妹妹的文定~
這天穿上了老惠友情陪選的千層洋裝~
(雖然黃爸媽說像聖誕樹...看在老惠的面子我一定要說:我覺得不錯看啦~)

和新娘合影


環工所桌合照(加上先走的李老跟莊學長剛好湊10人一桌)
ps 這是跟環工所老師ㄧ起吃喜酒的初體驗


吃完喜酒後是要趕場去參加久違的家庭聚會
託小兒童的福我才有哥哥專車接送~

家聚專車中繼站休息照


家聚專車趕場中
(我哥是我週遭最愛人在自拍時參一腳的狠腳色...在他車上自拍超危險...駕駛超不專心...偷看鏡頭...)


Anyway,平安參加了不知何時已經充滿"第三代"的家庭聚會...
不知不覺的就在三姊家解決了下午茶跟晚餐加宵夜~


10/8 媽媽感冒
傳說是老哥太"衝"所引起...無論如何我也算是幫兇...
加上前兩天都奔波的厲害...
所以這一天很晚起打算乖乖呆在家侍奉父母...
惟老哥想要前往大潤發採購,所以難得一家四口一同前往賣場...
然後吃刷刷鍋避免感冒互相傳染...

10/9 媽媽感冒明顯加劇
所以哥哥跟我負責採買便當...
(然後節儉的在自助餐創我家採買新低...回家略略被嫌太小家子氣)
吃完飯幫忙收拾約莫下午3點多出發回中壢~
繼續上周想完成而未完成的系統規劃。
(雖然這一天多半半夢半醒的工作)
晚上趁月餅新鮮拿到研究室分送沒得放假的學弟...
只能說~真的很謝謝大火的捧場耶~

10/10 中壢之假日
彌補老碩週日週一都值班的遺憾,
這一天下午抽空去小約會了一下~
以前覺得跟老碩逛街很無趣...因為會被約束...
這天覺得跟老碩逛街很安全...因為真的不應該在花錢了~
最後只有再賣場買了一些特價銷耗品~感覺真好~

然後,就又是工作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