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是哥哥生日的月份! 恭喜哥哥越來越成熟~~
雖然慶生早是兩個星期前的事情,不過我有趕在這個光輝的十月的結束前發表文章紀錄,
也算是做妹妹的我的一點誠意~

祝老哥事業有成,感情順利,天天開心,年年富貴!...未來多庇蔭老妹我囉~

在老哥生日前的周末,我們全家+兒童嫂相約來去老爸董事長推薦的火鍋店-聚,享用一頓豐盛的午餐~

帥哥男主角跟認識滿32年又10個月的親愛的媽咪


最佳配角~帥老爸跟認識比較不久(30年多一點點)的老妹我和可愛兒童嫂




餐後利用相機最後一點電力照了張沒有我的合照~


未免模糊焦點,僅以以上交代完本次聚餐的重點:"人"的部分。


以下則開始我最愛的美食介紹~

話說"聚"最有名的就是北海道昆布鍋~
但是在眾人都點相同湯底的情況下,我的反骨情結(算是在中央大學修行的後感染的惡習),
決定點點看養身鍋~

左邊是老哥的昆布湯,右邊是我的養身湯
附帶一提,即使共鍋兩人都點相同湯頭,它同樣還是會用這種鍋,所以基本上就都還是一人一鍋低~
如果一個人的話才是用沒有隔可是比較小型的圓鍋!


選完湯然後選肉~

老哥選了羊肉


老爸跟兒童嫂都是選霜降牛


老媽選豬肉我選了豬雞雙拼所以用我的豬雞作代表


每份餐都有的附一份制式配菜
可是共鍋是擺一起~變成一副花團緊湊的立體菜盤


然後可以選精緻配料一份
有手打丸


海鮮餃(黑黑的是墨魚餃,紅紅的是蝦餃)


和大家都說讚的肉漿和花枝漿


用餐中間提供除了有熱茶之外還有可以喝到開心的梅子醋凍飲


最後上來的是用來吸收鍋中菁華的主食
有手打烏龍麵跟葛粉


葛粉煮熟以後相當透明,Q滑有彈性~(我就是對透明的食物沒有抵抗力)


最後是點心~
分別有冰涼的芒果奶酪(只不過眼尖的兒童嫂發現裝奶酪的杯跟菜盤中裝金針菇的杯一樣!!!)


還有爸媽選擇的熱的玫瑰白木耳甜湯


就這樣~又吃了一餐可以擋三餐的大餐~(滿足...)

ps 聚在周末午間都沒有休息,所以睡到自然醒晚一點去吃也是很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