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渡完封閉的生活,思考自己適合的生活方式,
結論就是:生活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於是乎大約三個月沒充過電的相機再度出動,捕捉我的生活大小事。
因為髮型沒變(1/11剪髮到現在)、身分沒變(依然是單身的中央大學的學生)、
生活沒變(生活中只有論文跟PSP的交替)、身材也沒啥變(誰來教我坐著瘦吧!),
所以只好取景於唯一有變化的---飲食生活上跟大家分享囉!!

1. 光合舒果昔
圖片是週五宵夜,由新飲品搭配新鮮番茄~


這是上周五林小姵小姐透過MSN介紹的好東西~
它是不加糖的純果汁,一瓶要價35元不算便宜,
不過味道口感都有到位,所以屬於小推薦的飲品!
(總共三種口味,目前只品嘗一味,有空再繼續支持!)


2. 士林夜市亂吃
因為SL要剪頭,所以周六下午跑了一趟士林,
順便吃吃據說晚上就會大排長龍的生煎包~

SL說這家最好吃、最多人排?


我愛的高麗菜包+豆瓣辣醬~10元一枚


我不愛的肉包~12元一枚


後來其實有在飛來發巷子內看到小欣學妹推薦的"菜包肉包都10元"的生煎包,
不過因為那時已經是吃完下面那些東西之後,所以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介紹!

後來轉戰以前的愛品,不過其實都沒有很優~
首先是藥燉排骨和乾麵線~ 兩品要價 70+30=100元...


然後是超小碗生炒花枝羹...(哪時候開始是用這種淺到爆的碗裝阿!!?) ~要價60元


吃完覺得不如吃菜包吃到飽...
如果有哪位記得哪家生炒花枝羹和蚵仔煎好吃請教一下?
我不想再浪費錢了!


3. 大江購物中心美食街郭師傅養身料理
這是很久以前看到別桌有人吃聞起來很香所以想試試的料理~
因為是第一次吃,SL跟我很小心的點一份套餐實驗!
選的是我愛的竹笙雞湯+醋拌麵線套餐~ 要價150元




雖然有點超出我吃飯的預算(這樣一份我可以吃自助餐吃5頓...),
不過在美食街這樣的價錢跟三商巧福套餐比起來,我是推薦他的!
雞湯雖然比較淡可是相對不油可以喝光光不會膩~(SL認為雞肉是另外煮)
竹笙脆、兩大塊雞肉很有彈性(感覺是土雞?)、醋拌醬很香很開胃、麵線很Q(有金門麵線的感覺?)
總之,出乎意料的好吃!
印象中這間店好像也有出現在其他百貨公司?可以試試喔!


---雜記---
1. 本周末有姊妹聚&美容約
2. 下周末有張惠妹演唱會
3. 周間努力每日盯老師我的畢業進度
4. 祈禱可以順利參加ju老師的變身計畫
5. 祈禱王阿惠心想事成

ps 最近想吃:竹北鵝媽媽、新竹鴨肉許 (都是合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