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論文苦惱憂鬱的日子又讓我想到一年前回國,我滿載自信心要突破現狀~
卻因為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合,不但沒有完成,還讓我哭著給哥哥跟女友請吃飯...
怎麼一下子怎麼又過了一年? 慘的是,狀況,一樣未明...
當然,其中必有因,只不過我已經不想探究原因,
只期待能夠更快地領悟到&鞭策自己不斷向前!!!衝阿!!!

好~今天是難得的星期六發文,主要是因為前一天被老師"識破"我沒有認真...
(雖然也有可能只是我心虛所以被老師嚇唬到)
因為我的確在星期五下午落跑去完成我兩年前就想做的事!
我覺得幸運的是我總是在這不順遂的學業路上在其他事務得到許多滿足,
所以被久違的禁假-留校察看,我也就認了!!

雖然人坐在研究室但思路不順,就順手發個文把相簿裡四月中的新進度簡單介紹一下~

首先是因為到桃園學長家幫忙家務事,
所以跟研究室的小朋友們二次造訪桃園南崁的李西餐廳~
第一次來是跟珮儀一家&SL一起,因為意猶未盡所以對小朋友們洗腦,
他們也就一起"撩落去"囉~

我們一行六人點了五盤義大利麵&一個排餐加上三個湯,花了兩千四百大洋!!



至於每一道個別的名字跟特寫,還請參考4月相簿唷~(3月相簿有Menu唷~)
這裡的義大利麵真的"超"好吃,而且份量很大!
一人四百元的結果是吃到"撐",所以其實應該可以花更少成本就飽足的~
而且湯其實相對而言是貴的,所以我會建議就單點義大利麵(有附飲料)就好囉~
話說回來我對他們加甜點也可有興趣,不過兩次去吃完胃都已經沒有空間放甜點了~
So,只能看緣份了~(下次去應該是跟亮晶晶小姐約?)


再者是我終於拿到M.A.C.的"預定貨"啦!!(跟貞子聊過深深覺得我真的不是"欲購")
而且,這天有"亮"妹陪我吃飯加取貨唷!!~so lovely~
拜老爸的卡實在太少有,所已也順利的賺了兩百元禮卷的刷卡禮,有開心~

這天的中餐是我N久沒光顧的中壢爭鮮:兩人15盤~小意思!!


戰利品(還欠一組特惠組的贈品)


四月中的周末抽空參加了高中好友Pam的歸寧宴~
話說Pam算是領我入"中央"大門的老友阿~你說我怎麼能不為現在的窘境去參加他的婚宴呢?(kidding)
Pam是我第一位嫁外國人的同學,而她跟Roberto從戀愛到結婚根本就是一個偶像劇...
雖然兩星期前相約拿帖子已經見過,但兩星期後看她身穿白紗,還是有深深被感動到!!


Dear Pam,祝福你事業家庭都順利!!!
既然俗話說"解鈴還須繫鈴人",可以拜託你把我領出中央大學了嗎?



@ 琬's Murmur @

1. 大家都要珍惜身體,健康才是根本喔!!!
2. Pam的婚宴後是小國中同學聚!很開心跟15年沒見到的同學又連絡上~(special)
3. 那句"自己想想有沒有資格..."傷我真的很深,不過我堅持順從自己的心!(maybe是好事)
4. M.A.C.的贈品來了我卻懶得去拿~(都是小姵的"什麼時候拿都沒關係"一言讓我一整個懶散)
5. 4月底要出去!加油!!(心慌ing...)
6. 期待跟ju老師初次合作的成果!(那可是我邁入下一歲前的紀念阿~希望有機會見天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