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連結到亮阿晶站上推薦的ㄧ個MSN blog裡...
寫到他有一個跟巴黎戀人劇中男主角所珍藏的ㄧ樣ㄉ盒子,
劇中的盒子裡頭裝滿的是女主角給的便條貼...
而這位小醫學生描述他的盒子裡頭的東西...我看過也就忘ㄌ :P
姑且不論他的回憶盒子裡裝的是什麼...

這篇文章讓我想起了大學在康領服時常得到的"回饋小卡"...
記憶中我也有一個盒子把這些小卡蒐集在一起珍藏著,
卻再從台南搬到台北-台北搬到中壢的轉折中...
不知把他們遺忘在哪了!

這又讓我想到女主角給男主角的另ㄧ句話:
你擁有ㄉ都是記憶,而沒有回憶...

我呢?
我不念舊,我喜新厭舊...
雖然我一直拒絕承認...
但好像...這就是我...
>___< 面對自己的弱點...好殘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