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到了一定的程度...
越來越覺得...有夢最美這句話...
真是一點也不錯...
今天寫下的感覺...源自於凌晨亮晶晶所說的...
她佩服一個正在唸研究所的學弟,直到現在仍在為國中所設定的夢想(理想)持續努力中...
再加上昨日整理小抽屜發現的自己在大學和研究所期間斷斷續續的日記...
所引發的一點點感觸。

是怎樣才能有這種始終如一的長程目標呢??

也不能說我沒有夢想,可是我沒有執行夢想的行動力。
簡單來說...我的夢想就是那種不用說出來,連我自己都會否決...
所以造就我執著於眼前...執著於"大家"覺得對或好的事...
一直一直被"現在"所侷限...至今...

原本以為應該可以在這多讀書的幾年裡...培養出一點點的"遠見"...
卻好像仍然深埋在土中吐不出芽...
沒有看的遠的能力...所以只好執著於眼前零碎的小功小利...
沒有連續思考的能力...所以被跳躍思考的老師牽著團團轉...

不過這不是重點...起碼我現在願意承認所欠缺的...
所以也許有朝一日這終將會有所突破...

親愛的朋友家人們,你們的夢想是什麼呢?

如果有一天...我熱切的告訴你我的夢想,
請千萬不要嘲笑我或給予我現實的教條...
因為...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
真的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情阿!

先預祝大家
新年快樂 順心如意 身體健康 福慧雙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