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我不喜歡配合...
只是...被規劃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特別是在沒有商量的餘地的時候...

可能正逢我尋求自我意識的時期吧!
最近總是在無法自由行事時...異常煩躁...
可是爛個性還是讓我不會拒絕...
我相信...那種心中百般無奈又要滿嘴迎合的表情...
應該很"扭曲"...

but... whatever...我還是照做了??!
這到底是什麼心態阿...

我是怪人...
我是耍自閉的怪人...
我是沒夢想所以耍自閉的怪人...
我是有強迫症沒夢想所以耍自閉的怪人...

去去去...
逝者已矣...
心無雜念...
快寫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