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忘記也是一種能力…
那我這種能力的數值應該比一般人都還要高很多…

怎麼說呢…
每次同學會…我所聽到的…「關於我的事」…
總是很像別人的故事…
我高中的時候不太記得國中發生的事…
我大學的時候不太記得高中做過的事…
我研究所的時候不太記得大學混過的事…

最近的大學、國小同學會和國中姐妹淘的聚會…
加上最近無意中整理出來的大學寫的「跳躍式」日記…
對照跟碩士王的TALK…
在在都映證這一點…

身為忘記能力達人…
所以我現在還存活在廖老師研究室…
不過…既然體認到了這一點…
我還應該繼續選擇研究工作作為一輩子的事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