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這星期拿到的...本年度生日照...
因為已經時隔一個月,所以老實說並沒有太大的期待...
上星期六拿到到今天才想到要打開來"欣賞"一下...

不過因為去年的生日照花了我1000大洋還並不深得我心...
所以今年的是自己化妝照免錢的...就也不用期望太多囉~

今年拍照目的是為了把我讓我報告專用的"外年黑套裝"上鏡...
平時穿到它時總是面臨強大的壓力...都沒有機會跟它好好照章相...
so...今年主題就是:"OL"

不過,如我所預期的,
五張照片只有一張我"比較"喜歡的...
所以就讓它一枝獨秀在這獻醜一下啦~(相簿裡還有一張全身...僅次兩張別無分號!)




感想:
(1)穿套裝好像真的會老一點齁...
(2)以OL為拍照主題可是卻坐在雍容華貴的椅子上,還沒看鏡頭... 看起來一點都不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