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掉了網誌,想說斷自己一個搏取同情的地方,
畢竟,陷在困境的我就算得到再多的同情,
還是得自己振作脫離。

可是,不知不覺的還是來現在只有我自己看的道的這塊園地裡默默的耕種著。
所以,也許我也不是全然想要博取鼓勵,
只是需要一個美美的、能夠紓發的自己的空間罷了?

腦中的混亂思緒全以摸不著頭緒的速度竄動著,
不論我是在有心的作正事時, 或無心的發著呆時。
無法自己控制的腦袋,
真的很恐怖。

一向擅於忘記的我,
現在忘記的是: 怎麼重振自己、怎麼有效做事、怎麼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樣。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