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很久沒有吃正常早餐的我...
今天起了個大早...
在"好朋友"來的完美理由下...
趁倒垃圾之便~
來到宵夜街賞了自己一頓豐盛的早餐:饅頭蛋+起士+半糖豆漿~

今天在早餐店櫃檯內幫忙的有一個生面孔...
(也可能是因為我太久沒來買所以是生面孔)
看起來應該是老板娘初考完聯考的大兒子...
而我點的半糖豆漿就是由他慌忙的裝好的。

遠遠的看...
就覺得他手上裝的豆漿有點麼黑黑的...
不過那間早餐店一向燈光昏暗...
所以只是一時間有這個念頭閃過...
不過我也沒有再多想或多問就至研究室啦~

插吸管下去一喝...
哇~意外的驚喜來了~
原來生面孔給我的半糖豆漿(原本應該是有糖豆漿和清漿(無糖豆漿)一半一半)...
是用"米漿+清漿"混成的~
不會太甜的混漿有豆漿的清甜也有米漿的花生香...
讓我心裡忍不住OS:"好喝耶~"

這一道複雜的早餐飲料...
真要我用點的我還點不出來呢~
是叫做"半糖混漿"嗎??

因為不可多得...只好細細品嚐...
真是早睡早起心情好~
運氣也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