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是(3/19)是同會ㄉ好日子~

中午首先登場的是大學同學會...地點是美麗華百樂城~
因為車子臨時發出怪聲...順道進內湖廠巡ㄧ下...
所以我跟碩士王遲了10分鐘才到...
(順道提一下...美麗華停車不用收費耶...相當方便~姐妹們可以約著囉!!)

因為遲到...所以我們喪失了餐廳選擇權...直接被叫到五樓的美琪牛排館...
跟服務生說明我們是很多人的那一桌後...我們就被帶到位置上...
尷尬的是...乍看之下以為走錯桌
(誰叫阿虛跟阿樺把女朋友放在靠外面的位置...我又不太記得他們 :P)
anyway,認清楚之後...就可以點餐啦~
ㄧ看menu...恩...不愧是美麗華...餐廳華麗...價格當然也就很華麗...
不過既然是初到"貴"寶地...又是說了很久才約成的大學同學會...
我就咬著牙給他點了680的紐約牛排...再跟碩士王share要價160的附餐(沙拉,湯,甜點,飲料)...
因為在座大多是材料界人士...談的也都是工作內容...苦情研究生也就沒啥參與感...
只好乖乖聽著在座各位先進澎風~(出一張嘴第一名的當然還是"萌"男啦~)
就這樣...因為我身邊最近的兩對(阿虛&莉娟)都是4/3要訂婚,
所以話題也就涵蓋"婚紗,拍照,看房子,裝潢,籌備婚禮...等等等"...
雖然離我結婚還有個三五年時間...不過聽聽人家幸福洋溢的講著這些規劃...
跟工作話題比較起來倒也輕鬆許多...
閒暇之虞...我也把我的主餐跟甜點照下來留念...不過忘了要大家照大合照...這倒是敗筆...=.=


果然我還是跟食物比較熟阿~

就這樣...餐敘直到四點才結束...大家也就因為有各自的目的地而鳥獸散...
我因為抵擋不住業務的熱情贈品推銷和生日免費看電影搭摩天輪的誘惑....
所以抱著卡片核不過的心態...也是申辦了美麗華卡...
因為SL晚上還有一拖小學同學會...
所以大約走馬看花完一趟...我們也就離開了美麗華前往東區~

小學同學會的地點是在忠孝東路中興診所ㄉ巷子裡...ㄧ家名叫"新疆野宴"的地方...
因為家裡沒大人所以才去的我...完全是衝著餐廳的份上前往~
果然...餐廳如名字一般特別...坐的是長矮凳(不好坐可是有氣氛...)
吃的是厚厚的烤肉~加上店家特製的香料和胡椒...嗯嗯嗯~真的美味~
還有新疆酸辣子鍋當陪襯...現在回想還會流口水ㄟ...
就這樣...當其他人在回憶童年往事時,我這個只是陪客ㄉ閒人...
就只顧著說謝謝(人家會主動拿烤好的給我)和靜靜的吃 :P
當然這時心中不免擔心...中午已經花了760元...口袋所剩無多...不知夠不夠付這攤...
不過事實證明這擔心是多餘的啦~ㄧ人400元就解決囉~
其實也不是頂便宜啦~不過跟中午的食材跟價錢比起來...這家真的相當不賴了~
去之前還要訂位哪~從我們進去盜走ㄧ直都有人排隊滴唷~
還真的蠻想再去ㄧ次ㄉ說...有意願的ㄧ起參加吧~


<結論> 3/19花的吃飯錢是我ㄧ星期的吃飯錢...
ㄚ上週也才花大錢去享受了貴婦人下午茶...呼...該禁(食)慾了!
不過朋友的聚會是無價的~有聚會請一定要通知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