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生日即是母難日...國曆生日既然無法回家...
當然就要在農曆生日時好好跟爸媽吃頓飯啦!

今年的農曆生日是比國曆生日晩一天...所以是週末...
因為我嗜飲茶...正好先前鄰居詹媽媽有推薦...ㄚ媽媽也有意嚐鮮...
所以家中二老要幫我過生日的聚餐就選定在"吉星飲茶"忠孝二店啦~

因為中餐比較晚吃...所以晚餐時間我們先去媽祖廟拜拜...
希望祂保佑我2x歲這一年也能順順利利...
拜完將近七點半才出發前往忠孝東路~
不過週末ㄉ忠孝東路很恐怖...
車多人多...就是停車位一個也沒有...
所以我們只好把車停到老爸公司樓下,改搭計程車去用餐...
因為這樣,我們到ㄉ時候也已經將近8點半ㄌ~

因為忠孝二店是新店...所以門面看起來還不賴...
索性就幫爸媽照了張紀念照~然後才上樓去探訪美食。



上了樓...只能說不愧是24hr營業的飲茶店...都八點半了還是人聲鼎沸...
很Lucky的是我們正好有窗邊的四人座...
於是乎就在忠孝東路人車潮盛況的陪伴下用餐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餓...桌上的小菜還真是蠻好吃的~
不碩後結帳才知道...這也是要錢的...一盤30元...
所以如果小菜不合口味要記得叫他收走囉~
糖芋頭軟硬適中甜度恰恰好,花生又脆又香...


醋溜牛百頁...這是牛的四個胃之ㄧ...很像羊肚的口感


這是鳳爪ㄉ代替品...紅燒肥腸...不過小小辣了點~


牛肉丸


水晶蝦餃


韭菜蝦餃


魚片腸粉


蝦仁腸粉&裡面的大蝦



就這樣...三個人花900元就吃的太飽了~
簡單來說...吉星的彩色並沒有非常精緻...不過就價格與好吃程度對應...
也算的上不錯了~
跟據我ㄉ美食大哥的經驗...飲茶的東西還是要在人多的地方吃才好吃...
所以即使他是24小時...晚上可能料也會比較不新鮮啦~
不過這ㄧ頓晚餐是覺得含蠻划算的就是囉~


(後記)
母親節沒買蛋糕的我們家,卻爲了我的生日出現了一個生日蛋糕...
真的是千言萬語道不盡我對爸媽的感謝阿~
今後我還會更努力的!!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