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楊姓大眼美女準博士的邀約...
讓一群高中似乎有"結黨之虞"的人...
又在一個極度不好找的小店裡重溫兒時記憶...

PS 我們到底有沒有結黨阿??其實我記不得啦!
可是有很多照片都一起拍耶~)

也許是老天眷顧我從中壢飆車來開同學會...
讓1點50才到聚會地點附近的我...
在這堪稱"停車一級戰區"的師大夜市附近...
不到五分鐘就找到了免錢的停車位...
只可惜...在我不知道到喝下午茶的確切地點的情況下...
盲目在街頭遊晃(還順便買了包兒時常吃的數字餅乾)到2點5分...
才接獲楊主辦人的電話...找到了這個下午的落腳處..."上弦月"是也~

本日成員共有六位:
有為人娘的貞子、為人婦的致寧、為人未婚妻的玟琇、以及還不知要單人到何時所以仍在為自己打拼的怡惠、嘉琪& me...
大家陸續到達...我們也逐漸成了該溫馨小店中最吵鬧的一群...
一個下午茶的時間...隨口閒聊起來的往事...
居然都有10年的歷史...真的是相當恐怖...)
因為大家屢次提到往事我都不復記憶...所以回家後我特意翻出淹水後少數留下來的兒時相片...
比對的結果...其實大家真的還很青春哪~~
因為散發出來的光采跟兒時其實差不多...
不過確實也都越來越漂亮了~
為了證明我所言不假...請大家比對以下照片...

1. 10年前半身照 vs 今日半身照






2. 10年前全身照 vs 今日全身照






很開心能有這次小聚...
開心的是...分享到玟琇的喜訊...
可惜的是...孟婷因為頭痛沒法出席...
關於兒時照片...可是我特別找出來了...所以眾美女不要因此排擠我...
畢竟...我是裡頭最"鄉土"的了...(自我犧牲的精神請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