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的父親節很不一樣~
因為貼心的老哥辛勤的在一天之內...跑完離校手續~
帶著他"如天書般的論文"和成大特有的"有貼畢業照"的畢業證書"光榮"返家囉~
也因為8/8當天是今年的農歷七月15日~家裡要拜普渡的日子...

所以...即使是非假日,
我也是很努力的在8/7返家...
一方面是幫忙爸媽採買普渡拜拜要準備的祭品,
一方面是回家加入歡迎老哥載證書返家的行列。
終於在賣場菜市場往返後...忙完了一年一度的普渡事宜...
為了慰勞父兄...我們舉家在颱風天步行外出吃飲茶慶祝...
然後以哥哥"借花獻佛"訂來的(在此特別感謝小兒童贊助的蛋糕卷):福華飯店的栗子蛋糕,
為2006年父親節畫下圓滿句點~


搞笑的老哥


本來預計要在8/9返回中壢的我...
因為還想探望這兩天沒時間去探望的阿媽...
所以又稍稍的把行程往後延...
看完阿媽...哥哥提到久未見到面的馨慧姐上週打過電話給他的事...
於是在不顧媽媽要我趕快回中壢工作的"督促"下...
我們又約成了晚上的"探親"之約...
(因為我意外獲得的好消息使得媽媽原本的強力反對消失無聲)

晚間5點半...這對越老感情越好的兄妹就這樣出發囉~

(這張原本只是我要自拍的照片...因為司機硬是要擠入鏡頭...害我們差點撞到前面的計程車)

探親之行的造訪地是永欽哥馨慧姐在公司附近的住家...
不過男主人因為辛勤於教學所以沒能與我們共進晚餐,
而原本期待能一起共襄盛舉的陳醫生也因為林口還有刀而未出席。
探親的大陣仗也因此而變成了溫馨的小聚餐。
用完餐後...我們才一同回到住所接回口愛雙胞胎姐姐:佐佐~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幼兒伴遊時間~

越來越美麗的媽咪馨慧姐/佐佐/哥/小兒童


不免俗的攝影手換人:感謝馨慧姐換手讓我也入鏡囉~


好不容易跟小朋友搞熟的老哥誘導佐佐跟他一起做鬼臉


當然我們有等到永欽哥回到家然後又小聊了一陣子~

這次溫馨小聚可說是個美麗的意外吧!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可惜:永欽哥沒能趕來用餐、瑞鋒哥沒能現身、佑佑因為佐佐的腸病毒沒能在家...
可是還是讓人感覺那麼的開心~
而且,又意外的知道了一家好吃的咖哩囉~
只不過這次是讓馨慧姐破費...粉不好意思...
算是托哥哥畢業的福氣吧!!希望我也能趕快跟進!!加油加油加油!!!

p.s. 我哥是他美籍老師麾下三位應屆畢業生唯一畢業的一位唷!!!僅此祝福我老哥前途一片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