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兩個月前我曾經提及,
在婷瑋的相約下,我又在次開始中完大學的舞蹈課。
只是這次不是有氧舞蹈,而是聽起來就很難的"巨星MV"課程。

歷經兩個月,事實證明,上這課還真的不簡單~
不過在"可愛的Lian老師"的"搞笑風"指導之下,
這兩個月不單有練到肢體,還得到了無價的歡樂~

正因為老師有這樣無比的魅力,所以很特別的,在這次的課程告一段落之後,
學生還自動自發的組成了Lian後援會~然後決定在這次課程結束與下次課程開始的中間休息週,
舉辦第二次的後援會聚會~

在這次課程中的中段,婷瑋和她的同事們(亭儀、純玉)就已經因為多次缺課而放棄了~
所以內向害羞不敢跟生人搭訕的我...一向在課程中走低調路線...
不過不知哪根筋不對的,第一參與Lian老師課程的我在課程最後居然也決定厚者臉皮去參加~
結果是~開心呢!!!

總共的人數...不知道...
參加者的姓名...不知道...
不過ㄧ群不認識的人會在2個月的舞蹈班結束後,和老師相約了相聚在一起,
真的讓人覺得緣分很奇妙!!!

總歸一句,謝謝Lian老師的細心指導,讓這堂課暨充實又有趣~

不過...跟老師拍照才知道...老師也是心機重的女生...
找她合拍自拍...居然在123之後閃到很後面...(臉一整個比我小很多)



其他照片請看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chuang&book=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