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有幸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時光。
原因無他,就是一句:「老朋友見面,真好!」
不過因為當天相機借給出遊的stoneleaf了,
所以一直等到好心的俊凱爸爸把他照的些許相片寄來,
我才得以再次回憶並寫下這個美好的下午。

話說紹微為了處理跟婷偉的私人恩怨,
所以在兩三週前就約了這個她會回桃園掃墓的中午吃飯。
中壢飯局的成員包括:Ryan、Bula、Woeir、Kuncky和我。
在大家陸陸續續抵達的情況下,我們終於在12點初集結完成,半小時以候開始用餐,
(忘了照合照啦!!!)
但也因此比原先預定的三點晚約莫半個小時才由中壢出發前往新莊。

其實交通狀況比預期的好的多,我們大約四點出頭就順利的下了五股交流道。
不過五股新莊一帶因為在造橋,所以在路標無法清楚辨識的情況下,
我們居然上了一條不歸路、跨越三重直奔忠孝西路,
只能說看到「歡迎蒞臨台北市」都傻眼了...
在俊凱爸爸的電話救援下,我們又回頭上忠孝橋,尋找探訪小星辰的路。
不過很幸運的,雖然遇到小塞車(新莊棒球場有球賽),
不過終於在將近五點到達了。(在台北縣市的時間比中壢開到台北久...

小星辰的眼睛很大蕊,腿超細,手腳都是秀氣而修長,
可是其實蠻難說是像誰比較多...就是集父母優點於一身那樣子囉~
對女娃兒一向喜愛的我當然就洗手來個抱抱囉~

陶醉如我 (誰叫她那麼乖不吵不鬧在我手掌裡睡著囉~)


迷路兼遲到三人組留念~


早到組 (感謝靜雯、志虹和鶴笙一直等到我們來)


串場組 (佩怡帶帥老公Allen出席唷~不過因為晚上還有飯局所以晚到太多的我們沒遇上)


大合照 (謝謝靜雯幫忙讓俊凱星辰莉娟一起入鏡囉!!)


能跟老友見面談天說地的感覺真好~
能看老友一家幸福美滿的感覺更好~
(雖然莉娟一直對我跟婷瑋說要把握現在美好的單身時光...)

陳小妹的近照就等婷瑋提供囉~

祝大家都幸福快樂!

!!全部照片請看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