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龍大少晉升龍好好先生~祝你跟小楊幸福美滿早生貴子!!!!
老媽問我這是誰的喜酒,一時想不起來該如何介紹的我說:
"就是那個我到中央一年後他畢業還好心的把機車通行證送我用的那個學長啦~"

這麼一說才赫然想起:我們可同是成大跟中央的校友耶~
(雖然我一直想成為中央的校友但還依然是在學生...)

不管,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很開心又見證到一對佳偶天成,
又和久未謀面的老骨頭聊了聊天,
又和不是喜宴約不出來的同期戰友敘舊,
又從晉升日系美少女的雅雯搜刮了不少血拼資訊~

這樣的感覺~真好~

本期與新人大合照~


詳情請參閱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