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19254983_18078f5d31_o.jpg 

 

八八節後一天,結合與亮妹晶晶的既定行程和Kuncky與友人的farewell聚,讓我度過了充實的周日。

忍不住要分享的是這部國片,沒有大卡司,沒有動畫特效,

可是在一個半鐘頭之內我不斷糾心,最後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好片。

這片主要是由許多爸爸跟兒女互動的故事所串連的,一連有十幾個故事吧!

每一個都好短,都讓我來不及轉換,卻為影片最後的感動留下很深的伏筆。

原來,爸爸是這樣的在付出阿! 那我們呢?

在這之後回家至今電視上屢屢出現的都是南台灣經歷八八風災後的生離死別,

真的,此時此刻,我們都應該存著感恩的心對於親愛的家人盡可能的付出,因為,

家人的緣份是求也求不來的!!!

感人的預告看這裡:http://www.wretch.cc/video/isnettwwinds&func=single&vid=6148322

 

ps 台北真善美戲院有播映,下午時段全票加上飲料和爆米花只要280元。

(也可在買票前上7樓廳門口外拿早場價優待卷在下樓買票,我們是出場後才看到,也不知道優待是多少錢?

現在我身上還有三張,有興趣也可以找我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