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席緊繃又不入心的冗長對話、之後接連著的睡不著和一場噩夢,驚醒後的我,心上就像壓著一塊石頭。

原來,我這麼累、這麼苦、這麼壓抑、這麼心寒。

新聞畫面傳來的是南臺灣的災情,那麼多人面臨生活的劇變,哭喊的那麼令人鼻酸,

不知不覺就會讓看到畫面的我留下兩行淚。

轉移目光,回到電腦螢幕的論文畫面,我的心底卻仍究那樣的哭喊著!

只是,沒有淚,因為沒有理由,沒有時機,沒有我可以哭喊發寫之處。

我不快樂,即便是明知應該要自己跳脫這種情緒,但是,我真的不快樂。

甚至連快樂的泉源在哪、要怎麼走像它,我都已無力再思考。

阿谷所看到的落寞,也許就是我在一個人時不小心透露出來的真相。

是不是生理期又快到了?

如果是,那很好,表示只是周期。

如果不是,那不好,表示我的心病又更嚴重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