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

開始特別注意年紀應該是年過30以後。

30歲前,終於算是對於我出國念書的夢想有所交代,然後,一直找尋不到接下來的夢想。

原以為能在邁入31歲前確定畢業,結果沒能如願,只能繼續想辦法用僅剩的意志力繼續玩下去。

然後,就到了現在。

第一次這樣感覺到時間的緊迫,讓我不經意的又被恐慌重重的襲擊。

我的企圖心、我的理想、我的自信心,都在經年累月的輪迴中消失地不見蹤影。

何時才能找回?就當作是32歲要達成的目標吧!

然後,就要實際地、腳踏實地的努力創造自己未來的人生。

 

<婚姻>

承續著對年紀的體認,婚姻是一個跟年紀相當相關的議題。

很萬幸的我有一個不錯的對象,可是適當的時機點似乎還沒有浮現。

一直以來我們的共識是等畢業再談,最近卻似乎有一點點的變化...

雖是開玩笑的一句:"不然我們不等她了",卻不經意的在我心底發酵。

等,等到什麼時候?才是適當?才是好時機?

如果天災給我們的教訓是把握當下,

那,走入婚姻這件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