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久違的討論開始,不想預設立場去想結果,做,就對了。

2. 早就寫了卻一直忍住沒寄許久的信寄出了,兩天之內得到journal editorial office的簡短回信,

    短到我不知該樂觀還是悲觀以對。

3. 敏感的神經極易被挑動,憤世嫉俗的心情隨之而起;我不想,可是卻無力控制。

4. 明知道是關心,卻造成心理的壓力和陰影,這就是心魔阿!

5. 好消息是身體似乎有比較健康?雖然頭髮一樣毛,黑眼圈一樣黑,可是我就是知道有比較健康。

6. 我想當一個令自己感覺驕傲的人。不是那種自視甚高的驕傲,是身為一個有存在價值的人的驕傲。

7. 疙瘩最後只能靠時間改善?

8. 正面思考,正向作為。

9. 矛盾?不是說我不適合任教?又不斷提到XX學校有缺,心中五味雜陳。

10. 謝謝你看完我的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