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終於收到2009-07-04投出的文章的審查結果,

Email 的 title:JEI (09JM070301) - Major Revision (Due date: Jan 7, 2010)

簡潔有力的告訴我結果。

說好也不好,因為結果是major revision;說不好也還好,因為至少不是我已經得到兩次的 reject。

曾幾何時讀英文是我的興趣、寫英文是我一直想培養的能力。

可是因為研究,這些都是我日以繼夜的噩夢。癥結是在topic 吧! 我猜?

反覆看兩次意見,覺得都很中肯實際有件設性,那就開始針對13點意見進行檢討了!加油!!!

 

----------

(附帶隨手紀)

1. 上周三跟老師討論修改新稿時跟老師翻臉了!因為他說了他不該說的話,所以我很理所當然得撂狠話,公道自在人心。

 

2. 撂狠話之後,老師把原因歸因為我的態度和能力,所以結論是如預期的是要"開始"每天討論,七天要把新稿改好投出。

星期四討論:早上10點、下午3點、晚上8點;結論是我的切入點有問題所以改去找案例,老師寫架構我follow。

星期五討論:早上10點和晚上8點;結論是老師認為從環境管理切入架構會發散,需要長一點時間的時間想想,所以星期六不約。

最後後是隔一天,星期天下午2點和晚上8點。老師給一張不是投稿論文架構但是是總共有17章的論文架構,後來因為收到舊稿審查結果所以說先想如何改。

然後是今天,約晚上8點討論舊稿的修改方向(架構)。

總結>> 發現了嗎? 原來待解決的問題(改新稿這件事) 完全被模糊掉了!!! 這就是本家風格!!

 

3. 密集討論的過程中我得到最多的是文獻,不是指導,心中惆悵卻也只能黯然接受。

4. 老爸老媽問我需要幫什麼,我說能幫的就是不要擔心。結果我似乎不夠有說服力,因為星期天晚上電話中告訴我的是他們差點直接出現在中壢了!

5. 姪子要結婚了~特此公告賀喜之意!!我急嗎?不~一點都不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