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你昨天最大聲的那句"你懂什麼叫做管理?"

讓我整晚滿腦子只想到,承認我不懂很簡單,可是說了等於承認我們共同的失敗。

所以,這個問句跟本是沒有意義的,我怎樣回答都是錯,我的回答也不會讓你開心;

而你,只是又模糊了討論的焦點

 

我不想探討真理,特別是你口中的,因為沒多久你就會自己推翻,

然後說因為你在進步中,不論我相信不相信,這都已經是常態了。

我想做的,只是把該做得事做完,不用永恆,因為我也看不到永恆,特別是在你身上。

 

話都是你在說,做都是我在做;

你的假設條件怎樣都成立,我的假設條件變成不符合現實狀況。

明明在討論資料整合,你說不符合成本考量根本就不用生產資料。

既然是要推資料整合,前提不就是因為有資料被生產出來,希望有能夠被加值或有效利用?

不用生產資料這個假設難道有符合現實狀況嗎?對我們的討論有幫助嗎??

 

你所承諾的一個月你就可以做到的,經過了三星期,還在想的階段。

昨天你說花很多時間(兩天)"想"了很多,現在覺得案例部分沒有切入點。

很好,因為寫這篇文章時,我也跟你說過以這樣的案例展現有困難,

你當時是說"怎麼可能,我們的東西是可大可小有彈性被利用的",

所以我努力去打擾主任廠長等等,擠出一套可以接受的應用方法,

說明"我們的"SOE資料模式的價值。

(你昨天說不要說那是你的concept,所以我用"我們的"這個詞)

只是,你這兩星期改掉了這個模式的原來的陳述方式,然後又說案例無法切入要換,

這樣是"修改文章"嗎?

你說你很擔心,但是就算要多花一點時間,做對比較重要。

對我而言,這只是你又再次在約定時間前先announce你即將破壞約定。

藉口,又是藉口!!!

你只是把擔心說在前,希望我會放心? 沒-有-辦-法--!

我花10年累積的擔心已經不是你的言語可以減緩的!!

 

"我等著看三天就可以寫出來的期刊論文"-- 心中這樣想,伴隨著是無比的心酸和心痛。

怎麼會淪落到只能用這種看笑話的心態看著攸關我畢業條件的這件事?

 

現在只要見面就小吵每日有大吵,真是談戀愛都沒有這麼累。

要是談戀愛我早把你甩了,一分一秒用來跟你相處都是浪費,有害身體也有害心裡。

怎麼要跟你分手這麼難? 難怪跟你分手之後都作不了朋友。

 

我期待的高人有回應,是我沒有爆炸的緩和劑。所以,不--要--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