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本事件始末:

 

1. 約莫兩三月前開始覺得作左上臼齒某個角度咀嚼會酸痛;

2. 聖誕節周的某日因為吃軟糖咬到硬物,取出觀察之後經多方討論後覺得是牙齒碎片;

 

3. 12/27周日

    晚上刷牙有牙齒掉下來的感覺,尋找散落物時發現是一整塊的補牙銀粉,

    用舌頭巡後發現果然是酸痛處出現一個很大的洞;

 

4. 12/28周一拔牙前

    鼓起勇氣前往掛保證牙醫診所補牙,醫生診斷如果不把左上智齒拔掉,臼齒還是會再蛀;

    其實我只有長這一顆智齒,所以一直不想面對它,因為他沒有撞到智齒,

    可是因為是歪的,所以和智齒中間有一個專塞雜物的空隙,

    原本我跟醫生說我沒時間疼痛,因為要改Paper,

    牙醫生聽了說他的技術很好,都不會痛,保證明天就可以吃大餐了,所以智齒從此沒了!!

 

5. 12/28周一拔牙後

    六點一刻拔完咬棉花到七點半,開始我吞血水的日子到現在。

 

6. 為了紀念我人生中唯一的智齒,也紀念我人生中唯一一次在沒有被逼迫的情況下拔了牙

    牙齒我帶回來了,它是一顆蛀了的智齒,

    現階段還遵照醫生指示躺在雙氧水裡,等待消毒一天之後再來張紀念照。

 

-----------------------------------------------------------------------------------

<批ㄟ司>

 

(1) 我totally忘記了28日下午的英文課 @.@

(2) 跟牙醫約五點半卻在五點一刻接到老師找的消息,

     我連星期六日都有到研究室也沒有被召喚,一定要這麼邪門嗎?

(3) 牙醫診所在萬華,是SL舅舅的朋友,很厲害,

     所有的程序都在我來不及反悔時就完成了。

(4) SL相當沒人性的在我咬棉花吞血時去吃附近很有名的福州乾拌麵還配滷味,

     超香!我應該有因為這樣比別人吞了更多血水。

(5) 我還是很容易相信師字輩所言之大餅....居然相信拔完智齒隔天可以吃大餐呢?

(SL不了解為何我會突然願意拔智齒,我跟他說醫生說的話之後,他笑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