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班之後,因為沒有停歇的忙碌,致使我成了無敵宅女。

不是無敵的宅女,是無敵宅的女!!

雖然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工作一天一天的做,

可是其實內心對於"自己的生活"算是維持著鴕鳥心態。

可能是因為回到家,有相當有指揮慾的老媽在,連最基本的吃用都不用思考了,

所以整個就是處於無動力狀態,沒有想法,也沒有重心,

算是有賺錢但沒有目的的活了五個月。

 

事情在上周有了改變,可能如命理老師所說,遇到他算我好運。

我整個因為他說的太準而燃起天助自助者的熊熊烈火!

如我的網誌始終如一的slogan:我所追求的,是簡簡單單的幸福。

說我重情重義、選擇的都是錯的?!

既然我是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的爛個性,那好!我拭目以待!!!

 

我的ㄋㄧㄡˋ真的讓我吃很多虧?!準!!!

可是,我的感覺才是我人生的重點不是嗎?

既然我沒有感受到"不好",那就等那天到來再面對。

親愛的親朋好友,支持我吧!!!

我的ㄋㄧㄡˋ可以讓我堅持下去,但有你們的支持絕對更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