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送了2010年。

回顧2010年的往事,怎麼我好像記得的也不多~

明明是很"精彩"的一年阿!!

我提口試被駁回,我努力寫論文改論文終於被接受,

我終於通過口試畢業,我因為工作被老師斷絕關係,

我接下前人的燙手山芋,我工作滿五個月了!

講的簡單,可是每個過程都是...驚心動魄?

難怪算命老師說我今年是谷底,因為每件事都伴隨相當多的憂愁跟淚水。

即便是畢業這件事,老實說,

在念了那麼久之後,也不是真的讓我開心的事。

特別是---SL仍沒法順利得到兩老認同,

甚至在因為老哥要結婚陰錯陽差去算命之後,getting worse!!! 

 

哪~即便是如此,我還是對於未來充滿期待的。

我期許自己能夠成為自己喜歡的人,多點修養、心存感恩,

誠實面對自己的不足和軟弱,輕鬆點過日子!!

也祝福大家2011年都能順心如意,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