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愧疚之心取消了原本下班後和陳副院長的約診,

更在早上出差議價後,還有未竟之事的情況下照計畫請了半天的假,

就醬,2月25日,普通至極的一天,踏上了在我看來是倉促決定的台南行。

 

換下上午出差的套裝,我穿著胖嘟嘟阿花衣匆匆出門~

坐上專車(現在已經變成大白了~),首先看到異狀是穿著整套"喜酒裝"的SL。

 

"阿我們不是要去台南?幹嘛穿這樣?" 我脫口就問。

SL笑笑說:"因為跟妳約會阿~"

於是我直覺想到前一個星期天carbon婚禮也是這套,

就 ㄎㄠˊ ㄙㄟˋ他是穿了之後沒洗、想再穿一次再洗...

雖然SL有回說是有洗過再穿,不過我腦中就堅持著我的"自我感覺"沒再多回話了~

 

我們決定先享用好吃的午餐再啟程,所以去光顧了"小高玉"內湖店。

SL以慶祝我接到新計畫之名,貼心的賞了我很多個"牡丹蝦"壽司~ (每一口都好貴阿!!!)

然後在酒足飯飽之後,我們才一路往南。

隨著太陽越來越賞臉,我的心情也就越來越好!

殊不知,原來將迎接我的是一連串精心安排的驚喜! 

 

五點多,大白一路順暢的待我們來到台南~呵呵~果然有我愛的陽光!

一如往常回台南參加校長盃的住宿地點,SL訂了成大隔壁的香格里拉飯店~

因為地理位置,所以我心血來潮的建議去重溫操場曬太陽的"童趣"~

只可惜,因為太陽已經快要下山了,所以坐了半個鐘頭就有點冷,

於是就打道回府稍事休息。

 

六點餘,SL問我餓了沒,說今天要吃好一點!?

一直以為我們中午吃很好吃後、晚上要吃羊油麵線(飯店旁邊的路邊攤)的我,

不明究理的說:可是中午已經吃很好了阿!?

SL:因為我們之前回台南都沒機會上醉月樓吃傳說中的"金字塔東坡肉"~所以去試試阿!

基於阿寶終日辛苦工作,只要他想嚐鮮,我當然完全配合!

於是,六點半許,就上樓吃好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