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看著鏡中的自己...
突然閃過的一個念頭...
讓我決定今早以寫完這篇開始...

------------------------------------------------------------------------------

★遊戲規則:
 一、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理想伴侶的八個條件,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二、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三、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理想伴侶條件

1. 到目前為止應該還是男生
這點好像不需要多做解釋了...

2. 會逗我笑
我很容易想太多、鑽牛角尖以至於太過嚴肅...
所以能夠也願意逗我笑是我的優先考量...

3. 有限的關懷
女生都會希望被疼愛吧~可是我自認為...
我是一個需要表演舞台的人...
有揮灑的空間...我會散發更多光采...所以...
我需要有限的關懷,大風浪來襲時給我點溫暖...
平時則能夠旁觀我去接受磨練...

4. 能夠理性溝通
我自認不是個愛無理取鬧的女生...
所以這裡指的溝通其實就是願意把自己的想法提出來分享吧~

5. 比我強
基本上我自認有偶像情結...
所以希望另一半有比我強的特質...最好是我永遠望塵莫及的那種...
運動、辦活動、打電動...等等的項目都行啦!

6. 愛吃
這就是配合我個人的興趣啦~

7. 有個性(原則)
因為我已經是濫好人型的了...
實在需要有人幫幫我採煞車~

8. 負責任
對自己的事、對我們的事有責任感...

呼~大致上如此吧!!
怎麼寫這個遊戲有點像是在自我反省跟批鬥現在的男友ㄌㄟ??

那...接下來請我的好友們也跟我分享一下吧!!!
希望你們會注意到我這不勤於灌溉的blog~
點名點名!!

1. sfive 目前沉浸在三生有幸的狀態的小五郎...分享一下吧!
2. ssyu 大男孩軟軟雄學弟...
3. shining 卡哇伊亮晶晶學妹...
4. winni 知性新聞所大美女...
5. Abo 妹
6. Carol 妹
7. 被我發現終於開版版的Woeir
8. (還有誰可以來申請我的名額阿??)

好難點...可見我人緣不好...(因為FREE先點光了 =_______________=")
這個遊戲蠻難玩的...不過有主題可以跟大家分享也是不賴~~
日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