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順利獲得外拍照片後...
依約只好來好好回一下Ryan老大的Tag囉...

1.Four jobs I’ve had in my life:

(1)補習班call out小姐:在考上大學後的第一份工作,工作內容是問人家要不要重考~機車吧?
(2)救國團服務員:我不記得有錢拿ㄟ...可能就像Ryan說的捐給社上了吧。
(3)研究助理:大三的第一份兼差工作,幫一位系上的博士生做資料整理工作,一個月四千。
雖然有時還常熬夜,蠻苦的,但是是奠定我成為Office強者的重要基礎。
(上研究所至今也是一直做研究助理...做了五年半了哪~)
(4)講師:上學期的新嘗試,只能說"為良師大不易"阿~(要混的也可以真的很混就是了...)

2.Four movies I can watch over and over:

(1)遠離家園:湯姆克魯斯和妮可基嫚的定情片,每看必哭。
(2)麻雀變鳳凰:不要笑我天真爛漫,我就是喜歡這種調調。
(3)凌凌漆大戰金槍客:周星馳的一部怪片,是再極度憂愁時還是可以讓我發笑的一部片。
(4)魔戒:因為片長所以無法一直看,但是是我只要轉到重播就會停下來看到結束的一片。

3.Four places I have lived:

(1)台北市:從我出生到18歲以前生長的地方。(只熟悉公車路線)
(2)台南市:首次離家住了四年,也是至今最讓我懷念的地方。(只熟悉好吃的小吃店)
(3)中壢市:不想呆卻也呆了五年半的地方。(比較不會迷路卻找不到好吃的東西吃)
(4)?:我畢業後工作的地方吧。(密切期待中)

4.Four TV shows I love to watch:

(1)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我喜歡姐妹淘無話不談的感覺。
(2)料理東西軍:我就是愛"好吃的東西",吃不到看得到也好。
(3)電視冠軍/黃金傳說:可以吸收知識又可以得到歡樂的日本節目。
(4)女人我最大/美麗藝能界:流行知識不用花錢買雜誌就可以得到,何樂而不為呢?

5.Four websites I visit daily:

(1)琬的新路歷程(我喜歡看到大家的鼓勵跟回應)
(2)Google(什麼都可以查得到的好地方)
(3)yahoo奇摩(新聞/拍賣)
(4)中央大學圖書館(畢竟我是博士班研究生,天天使用線上資料庫查paper是一定要的啦!)

6.Four of my favorite foods:

(1)海鮮海鮮各種海鮮
(2)太白粉製品(粉圓肉圓水晶餃等有QQ口感的玩意)
(3)零食(叮噹棒、蝦條、蝦餅、洋芋片)
(4)巧克力(only for special period)

7.Four places I would rather be right now:

(1)地中海(希臘;義大利)
(2)日本
(3)奧地利/捷克/匈牙利
(4)美國

8.Four bloggers I am tagging:

(1)shinning:亮晶晶...我朋友少...幫幫我吧!
(2)siong:雄兒...我知道你寫論文很苦悶...答答這些問題當娛樂吧!
(3)Bula:不要忙著生小孩...不想寫遊記的話...回答一下這些題目吧!
(4)Yuzee:趁你最近勤於寫網誌,就讓我看看你的答案吧!

(呼~終於湊到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