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稍縱即逝...
妳還在猶豫什麼?

有點像廣告詞吧~不過正是我最近的心情寫照!
人是惰性的動物...
所謂的惰性...對於我現在的體認而言...
就是會逐漸的接受現狀、安於現狀然後就變成一種活化石...
所謂的活化石就是指生命是活的可是行為模式卻是化石一般的fixed了!

我也是一樣...因為環境沒有大變動...
所以漸漸的變成一種沒有思想的化石...
所有的動作都變成理所當然,不會錯、可是也就沒有所謂的開創性了!

躲在這不想呆的地方...美其名是受人所困...
其實無非是被自己困住了!
因為現在的我沒有自信接受挑戰...
因為現在得我沒有自信克服困難...
所以選擇在不會有太大改變的地方終其一生??

如果我現在是在某某公司...
應該已經是到了終其一生的狀態了吧!
可是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的是...
我現在所在的地方...也就是我現在的處境...
並不允許我在這終老!!!!

正因為如此...我還有機會...
只要我肯讓自己動起來...
我還有很多機會可以改變...很多改變可以去挑戰...

變好變壞不知道...可是這就是人生...不是?
笑著克服困境...勇於追求機會...積極挑戰改變...
只因為我還想要看看我到底有多少能耐...

一路上,真的很感謝SL、爸媽和沒有遺棄我的你們...
路還很長,可是這種感謝我一定要現在就講...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