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友般的關心
(場景:開車載老師前往修車廠途中)

T: 那個...最近怎麼了?
Me:???
T: 胖很多喔?
Me:...
T: 是太閒了嗎?
Me:因為paper寫不出來心情差所以...
T: 那個...要學會控制時間...體重也要控制...
Me:...

---好沉重的關心阿---


2. 好友般的放心
(場景:老師的碩專班的課共3hr,要我去發表研究內容)

Me:批哩啪拉基哩瓜拉...(報告中)
T: (睡著中...突然趴他一聲...老師走出去...好一陣子才抓著一疊東西走回來)
Me:(面帶微笑繼續報告完)---到研討結束我估計花了約2小時的時間...把時間交還給老師...
T: kalien的報告有比以前清楚多了...(Me:)
T: 那個...我剛剛聽到都已經睡著且睡到打翻咖啡了...精神不是很好...所以我想今天我們就上到這...
(Me:原來剛剛中間老師是出去拿衛生紙回來擦...此時學生已經開始收書包)
T: 出個作業給大家好了...大家以kalien報告中的XX思維為題目...用自己的話去詮釋...
(學生不情願的再次拿出筆記抄題目)
T: 那個...有問題儘管找kalien...(Me:)

---好有壓力的放心阿---


最近比較會跟老師溝通...希望能趁這時探究出畢業曙光~~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