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研究室今年的三個研一小朋友...
就有兩位是屬"極易Natural High"個性的牡羊寶寶~
胖胖生日再先...可是因為是某個星期日...所以不小心被遺忘了...

也就是因為不小心少了一次令人扼脕的歡樂機會...
再下來的小眼睛生日...(小眼睛先生也就是前先日子畫我賽臉的作者)
就變成了有計畫的歡唱聚會囉~

話說回來...在週一下午決定要在11點辦理歡唱聚會後...
研究室的每個人都陸續遭遇"意外"...

首先是原本要擔任禮物與蛋糕採買的憶華胖胖組...在吃過晚餐出門後不幸被老師召回...
而擔任留守工作的老谷則是因為召回學弟前沒先跟老師說他人在校外而莫名奇妙的被念...
原本是陪學姊外出修改褲子兼散心的我...則是因為老師召回事件意外成為採買組...

雖說採買本身不是難事...但是在騎著小50還載著學姐和她的狗寶貝的情況下...
不但要逛百貨公司挑號稱小眼睛會喜歡的IversonT恤...(而且是在跟雄兩次通電話之後才找到在哪...)
再前往明明就在KTV附近可是因為11點就關門了所以要先去買的蛋糕店買蛋糕...
最慘的是因為前踏板放不下蛋糕...所以要用時速20公里的方式騎車並且雙腳用力固定蛋糕...
就讓我幾乎精疲力盡...( 因為我老了...)

Anyway,我回到研究室也已經是十點的事了...
本以為奔波多時買齊了所有東西的我會受到大家笑臉歡迎的...
卻被研究室莫名的低氣壓搞的更累了...
就在壽星還在跟女友談判...老谷還要把契約書蓋完...等等等的不順情況下...
我們還是強振精神開始陸續前往已經預約的好樂迪珠江店~

可能離開環工所就會開運吧~
剛開始零零落落士氣低落的一夥人...到了好利迪就逐漸有了笑容...

首先的驚喜是亮亮的男友終於亮相...
再來是終於確定壽星"會來"...
然後是因為忘記帶相機所以阿谷也確定要來...
總而言之...一連串的好消息...讓大家終於HIGH了一些些...
也終於可以照既定流程開始整人秀啦~

首先當然是最無關痛癢的生日快樂歌


然後才是請服務生送來的"吉祥羊""重奶油"蛋糕~
吉祥羊是因為學弟是牡羊座...重奶油...則是有意圖的啦~


此時還嚷著捨不得吃蛋糕的小眼睛先生~(殊不知很多奶油的蛋糕絕對不是用來吃的...)


就在壽星被要求切蛋糕然後他自己不知死活的發動第一波攻勢後...
戰局就此展開...


一番激戰後...
就變成了"耳裡充滿奶油"且胸前有"奶油假奶"的帥樣...


就在整件黑衣完全反白之後...配合著杜德偉的脫掉...開始了本研究室第一次的猛男秀...
(想要看更養眼的請來信索取)


當然...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毀了壽星的衣服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要送他衣服啦~~~
(恭喜得到艾佛森T恤一件)


Anyway...整齣鬧劇總算是在本研究室全職生全員到齊的情況下結束了~


很久沒有這麼瘋了...
雖然不想承認...
可是我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