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成了不少事~

首先,在來店禮的誘惑下,
我在大黑的陪同下前往了本該屬於禁止進入的中壢SOGO...
由於這一年多本人研究收入不如以往,
所以已經不像從前那麼常隨它趴趴走及打點它的外表。
在這久違的"非回家"開車路程中...我腦中不禁盤算起如何為大黑慶祝三歲生日~
結果...本來想換的來店禮換完了。
送它的生日禮物成了這趟路的重大成果~
Anyway,我的心意十足,希望大黑開心。

然後,在計畫提案和系統開發雙重工作下,
老谷幫我搬了研究室唯一一台含我原先使用的一樣的螢幕上樓,
開始這台電腦使用雙螢幕的初體驗~

因為三樓書桌大,所以我才會有用雙螢幕的念頭~


不過還是佔去不少位置


在這本來就已經充滿輻射的工作間...
又多了一樣source~

所以,減少工作時間不是我怠工,完全是我要顧性命阿~

ps 今天為了領來店裡有稍稍妝扮...順便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