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沒有課的周一(張老師出差所以不上課、星期三再上兩小時補回來)

所以安排今天利用上班時間到銀行處理帳戶問題。
根據網路資訊查到離家最近的BOA分行在Muirs Chapel Rd. & W. Market St.附近,
於是搭公車前往,順便趴趴走記下附近可Shopping、銀行及速食店之相對位置。
順利將定存解約、意外獲得六元利息之後,
在Rite Aid買了一些特價品和做家事的塑膠手套,就直接坐車回家。
利用下午準備了一份簡單的討論大綱作為周三與JASON午餐討論的依據&寄給Jason。
傍晚收到師母上課前順便送來掛在門上的自家收成、洗好的青菜&好多個Fig(無花果),
晚上打電話感謝師母!!


8/28 沒有課還是到學校的周二

有鑑於天周日放空及周一宅一個下午晚上無益身心健康,
所以早起出門到研究室奮鬥。
感謝雄兒老谷婷瑋的MSN聊天相助,終於跳出周日周一後遺症,
上A&T圖書館裡用資料庫查期刊資訊、整理三個目標期刊的作者指引,
then貪便車所以四點即搭Nasim剛買一天的便車回家。
(經驗談:剛買車通常比較願意開車到處亂逛)


8/29 有課又有中餐會議的周三

有課,所以九點帶著要給Amanda的鍋子搭Jason高級便車、
吃麥當勞早餐之後上學...(不幸遲到了...=__=)
一堂課上課、一堂課討論課程期末報告方式。
中午跟Ann Jin和Jason至學校附近Lin's Gardon吃中國菜,
Buffet要六塊錢,結果飯錢Jason出、小費Jin大哥出...
兩點回到研究室、三點跟Alam一同前往國際學生處辦的Reception
四點多張老師也前往reception,跟我說在那把晚餐解決~我照辦!
回到研究室Godwin說有Chinese girl來找我...
於是打電話找到Amada&到R519相談甚歡,時值我要趕公車回家,
於是她送我回家&約好星期五和另一位UNCG新生Carol(也是中國女生)一起去買菜。


8/30 沒有課可是要咪聽的周四

自己搭公車上課,10點出門11點到,
中午因為整間研究室的人都要到A&T國際學生交流中心"Get Free Food"
所以也跟去吃了不到地但不錯吃的韓式拌麵、酸辣雞翅解決中餐;
回研究室後利用一小時複習課程資料、發現很多問題。
三點一刻前往咪聽,自覺對進度說明不是很詳盡、下次改善。
不過至少反映了我需要灌Office Visio至公用電腦裡~
咪聽完看大家分配NB、座位,有點想念ESAM大家。
因為要趕回宿舍繳房租,所以趕搭四點45分公車在六點Leasing Office下班前開Check繳錢。
順便走去看看可以免費使用的游泳池。
婷瑋~我等你來陪我游泳曬太陽阿!!!


晚上收到Jason的信希望星期五早點見面用早餐順便討論。


8/31 又有課的周五

八點半搭上高級便車,至BiscuitVille用早餐。
討論正事時間過得很快、到學校又遲到...
結果來不急反映前一天找到的講義裡的問題,
老師已經認定大家都沒複習了... >.<
下課後技士F先生(伊朗人)出現在研究室幫忙處理新分配的電腦,
時值中午時分孟加拉人全都去參加宗教聚會...(伊斯蘭教周五中午要禮拜?)
只剩Godwin和F先生在研究室...突然他們發現樓下草坪有放音樂和帳篷,
所以又說要去"Get Free Food"!根據前兩天的經驗臉皮變厚的我當然接受邀約前去...
結果是"I love being black"的集會...
不是黑人的我很想逃走不過因為Godwin說他是會員所以還是厚臉皮的登記進入。
用餐到差不多居然遇到Amanda跟他們研究室黑人同學一起出現~
小聊一下約了下提早一些去接Carol,then再回到研究室。
F先生很喜歡聊天~
所以下午Godwin去上課時,我就在得到VISIO的過程中接受"伊朗宗教教學"...
等到Godwin回來我因為有信要寄回給BOA所以順便去學校書局找鑰匙圈,
以解決我的鑰匙只有用手機吊飾綁的窘境...結果買了將近七塊錢的Key Ring。


再回到研究室沒多久我就接到Amanda的電話,
要走之於很狗腿的拿僅剩的鳳梨酥草莓酥送給F先生~
他開心的說要回去跟孩子分享這個台灣點心~
之後跟Amanda、Carol一起到越南店買菜順便在隔壁越南餐廳吃飯,
花了九元吃到我兩星期以來覺得最好吃的一餐:蝦子叉燒湯(雞蛋)麵!!
...我喜歡吃蝦~!!!


逛了Marshall等Carol同學進城、陪Carol前往Best buy換NB、到WalMart買了食物和被,
九點得到師母電話說周六八點十五到門口接我去葡萄酒莊幫忙,
十點接到親愛的媽媽來電關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八點還沒在電腦前)。
十點半才滿載而歸!!


9/1 早起的假日

WalMart的被雖然只要18元但讓我舒舒服服的睡了好覺!!
七點被鬧鐘叫醒、起來把前一天的Ham&Egg Biscuit弄熱當早餐。
八點鐘收拾好想說有風就開門開窗讓室內通風沒多久,師母就出現在門口。
九點到酒莊葡萄園、九點半就完成收成,其他時間就在幫忙準備今天Opening的環境、告示牌。
下午一點離開,順道在中間的景點:老磨坊做短暫停留,照了難得的風景照。




下午兩點回到GS去Boston Market吃烤雞。
吃太飽之虞到Cosco又試吃一堆東西...整個太飽!!
然後沒買到什麼的師母又帶我去有免費好喝咖啡的Fresh Market開眼界...
結果什麼都沒買到可是又喝免費咖啡...更飽!!!
最後才到Harris Teeter,師母買了菜和肉,五點送我回到家。
今天我雖然什麼也沒買卻也得到蘋果、葡萄和玉米等師母買的青菜水果...
中餐吃剩的side dish也被我帶回來了~無敵感謝!!!!

---------------------------------------------------

跟Amanda和Carol一起購物吃飯聊天真的很開心!
那種放鬆的心情...真的無法言喻!!!
如果以後每周都可以固定聚一下就太好了~

老師跟師母對我的照顧真的是...非常非常有加!!
嗚~不能辜負好意的壓力又...爬上心頭阿~

不管如何,這周比上周有進步許多,繼續加油!!!
ps 更多照片請參照相簿及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