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以考試開場,然後就是一連串因為考完試想放鬆卻又因為有咪聽不敢放鬆的掙扎...
然後就又一星期過去了!
比較不一樣的是...各位看官~我終於出遊了!!

待我下面娓娓道來~

10/01 期中考
7:30 比平常早早出門...10點考到11點...
自覺考不好周末又沒具體進度,所以開始著手改paper裡的圖。
希望能夠有進度在meeting中討論。

10/02 考完煩悶期
就是不想用功...(可能因為周末沒有鬆懈到... =___=a 真是不負責任的藉口...)
所以都是上網找文獻殺時間...(有經驗的人應該了解"找文獻"跟"看文獻"完全是兩回事...)
不過在怎樣還是為personal meeting擬了文稿作為進度討論之用。

10/03 發考卷了!
Dr. Chang太有效率了!!星期一考完星期三發考卷...真的嚇到我!
考起來覺得沒有很順手的我得到85分,不好不壞。
上完課後就是下午的personal meeting,
因為只討論到研究進度而沒有討論到project的部分,所以約星期四再談。
出張老師辦公室時遇到新聘的中國講師,所以到她辦公室聊天,
一小時的談天過程得到不少在美國求學、找教職的薪資跟工作資訊~
很有收穫(聊天一直到我得趕末班公車才結束)

10/04 personal meeting + group meeting
早上跟SL討論,然後在11點前到達學校再續前一天的personal meeting
結果就project討論了兩小時。好吧!我趕出來的報告有些文句連我自己都啼笑皆非...
張老師很認真的一句ㄧ句的和我討論,老實說有些時候我很想找地洞鑽...
一點半結束personal meeting,三點又是group meeting,
疲勞轟炸之後早早回家。

10/5 星期五倦怠症
連續兩周星期五都去DMV的我,這星期五應Godwin之午餐約,
所以九點多就到學校,想說在星期六出遊前有ㄧ些進度。
結果Godwin忘記我們有約午餐,我又不好意思提起,所以只有早上有認真一下下,
下午一點多餓得受不了就到販賣機買了一個小小像麵包的點心...
恐怖的是它居然就有5百多卡~讓我不由得以佩服的心太幫它照了相!
如果不是販賣機裡賣的、我看不到營養成分的話,我絕對不會買!!
太恐怖了!





然後因為四點有約了Amanda、Carol買菜,就又在網上當遊魂了兩小時。
收穫是找到一個叫about.com的網站,其中在foodㄧ區有影音檔專教作菜,還挺有趣的!!
之後就是買菜然後回家準備星期六日出遊。

10/6 前往Durham
理由是北卡中國人聯誼會在Duke大學的表演廳有免費表演,
所以我就跟著去湊熱鬧囉~
結果趁周六一早出發之便路過美國人才有的Yard Sale,
讓我賺到了ㄧ枚只要5元的微波爐~太開心啦!!!
因為表演是晚上才開始的,所以我們約莫11到達那確定住房處之後,
就被帶到當地著名的大Mall:Southpoint Mall 殺時間~
嗚嗚~真是每逢Shopping倍思友啊~
(我想念你們~我親愛的姐妹們!!如果你們也能跟我一起逛就太好了!!)

總之,在陌生的環境中我還是用些微的戰利品填補了我心中的空虛~(又是藉口...)
然後到了傍晚回旅館、晚上看表演,再轉而由Sammi學長招待了!!!
首先是在晚餐沒吃的情況下給學長招待了ㄧ碗比我用料豐富良多的熱湯麵~好吃~
還一邊用37吋的液晶電視看MLB球賽,最後再被會飛的蟑螂嚇的半死...
到約莫12點回到旅館,結束第一次出遊的第一天。

10/7 Jordan Lake B.B.Q. & 賦歸
依照周六的規劃,Sammi學長10點來到旅館載我們,
先到GS沒有的Kroger超市買菜,讓我買到了小包裝的米~
然後到Sammi家確認路線並享用早餐:Blue berry Muffin
再啟程前往Jordan Lake~
除了生火過程不是那麼順利之外,整個烤肉過程算是圓滿成功~
食物充足不說,烤肉跟烤魚都相當相當美味~
只不過回來後才發現...我的手被曬成兩段顏色啦~

因為是相當充實的一個周末,所以有這週末專屬的相簿哪!!
"老琬第一次出遊的相片記錄看這裡"

-------------------------------------------

以上就是這ㄧ周的情況,相當充實。
只不過充實得周末之後,星期一又被我悠閒的洗衣、煮飯、寫日記給打發了~
明天ㄧ定要好好努力!!!

<特別感謝>
Jason的邀請、Carol的陪伴、Sammi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