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姑姑~
早再我還不懂事的時候...我就已經是小姑姑了~
我最大的姪子(表哥的兒子)跟我差七歲...
所以他2歲會叫人的時候...叫我小姑姑...我還跟他說叫姐姐就好...
如今他已經長的跟金城武ㄧ樣帥了哪~
(號稱是金城武,施易男的合體唷~)

不過這週末給我有機會表現的不是他...
是我最大的姪女...跟我差八歲...
也是本家族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唯一一位搶走我小公主的地位的傢伙...
話雖如此...我可是超疼愛這個傢伙的啦~
所以囉...這個在媽媽老是不放他來台北玩的傢伙...
因為想要申請進如傳播聞名的世新大學就讀...
所以在4/8號來台北...準備參加4/9的甄試~
ㄚ住宿地點...當然就選在我那離家百公里遠的哥哥的大床囉! ^^

因為這樣...已經有ㄧ個月沒有星期五回家的我...
在16:00以手機與小公主聯繫...
知道公主的統聯座騎經過楊梅收費站時,我也就同時間從學校出發~
所以囉...在我到達統聯下客處時...小公主還沒到可是就快到了!
原本想要讓她完全不用找就接到她ㄉ我...卻因為警察杯杯ㄉ出現...被趕到巷子裡頭...
所以在小公主下車後又經歷了約5分鐘ㄉ雞同鴨講...才順利上ㄌ我ㄉ車~
而她那寶貝媽咪也隨後出現...

此時我再次向營本部(我家啦~)確認接到小隊員之後的流程...
得到的指示是先回營本部再說...
就醬...約五點半時抵達溫暖的家。
本來以為他們如果想要在家裡吃飯早早休息的話,
我就可以赴卓穎老大七點半的約...
誰知我老媽臨時起意召集了台北親友團...湊到10人來去基隆吃海鮮...
深愛海鮮的我就也這麼被勾過去了~ ^^
(因為海鮮真正好吃...所以容我在下一篇再詳細說明)
重點是,這一趟來回...
讓我不僅知道了如何去吃以便宜又好吃著名的昱帝嶺...
還了解停車&去廟口ㄉ路...哇哈哈~這下又可以積極開發我的美食地盤啦~~

度過了歡樂且保嘗美食的ㄧ晩,在不耽誤小公主準備明天面是ㄉ情況下...
二姑ㄧ家子也就沒有再久留。
而在讓小公主和二嫂(小公主的媽)輪流盥洗的同時,
我也趕快用趴趴GO跟老爹研究地圖...以免誤了小公主的"終身大事"...

4/9 6:00
因為報到時間是7:50-8:10,
而我家跟木柵又有一段路程,所以我們規劃6點半起床,七點10分出發。
深為東道主的我,於是乎六點起床梳洗,
把他們叫起來之後再去張羅早餐。

7:15 出發
台北的星期六早晨是馬路的休息時間。
ㄧ路上並沒有太多車,不過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開去木柵,
爲免迷路,所以我也不是開的頂快,約七點四十五分到達口試地點。
因為各科系的面試好像是同一天,所以在沒車位好停的情況下,
當然是考生跟考生娘先下車,
我就去兜兜兜圈子啦~
(附帶ㄧ提...沿世新校園兜一圈會發現美女蠻多的唷!!)

8:20 抽到30號
正當我兜圈子累了暫停在7-11前面翻翻剛買的雜誌時,
二嫂來電說抽到30號,是下午的,所以可以先走等到下午一點半在報到。
所以我就繞回去載他們回家,大概也不用9點就到家了。

12:00 中飯 & 12:45 再出發
再次前往世新大學ㄧ切就變得順利許多~
不但提早到,且就在面試大樓不遠處就有不用錢的停車位。
在在都宣告著這一行ㄧ定順利的啦~
小公主的口試大約在三點結束,
因為二姑全家再度到我家探訪考生,所以我們又是直接開拔回營。

17:20 八珍吃飯
18:50 前往車站
因為嫂嫂在前ㄧ天就已經打好7點半的票了~
所以吃完飯後再度由我代表台北親友團將十年第一次來訪的公主母女檔送至統聯車站。
結束了他們短暫的參訪行程。

這兩天司機兼飯桶(代替我哥哥收拾菜尾)的角色...
我真的覺得是我本來就想要的...(只是吃太飽真的蠻難過的 :p)
所以很多感謝的話語反而讓我很不好意思...
Anyway,感謝父老兄弟姐妹給我表現的機會囉~

"做自己...真的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