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完一個月...又陷入低潮的輪迴...
大夢初醒的時候才想到...很久沒來這裡灌溉我的小小空間了!

我的生活好像總是這樣...
忙的團團轉了之後,才會赫然發現,
原來忽略掉的、放棄了的,總是自己...

被颱風搞砸的休假、被小情緒打擾的姐妹約會、
約到不想約的溫馨聚餐、和漫長等待的家庭聚餐...
造就了沒有紓壓效果的假期...

幸運的是,本來已經想要放棄搶救的愛情,
因為一句根本像是哥兒們的對話ㄉ"我永遠挺你"而有點點撥雲見日...

好吧!這樣還算沒有完全的絕望吧?

明天要去中興基金會作獎學金歲末感恩報告。
因為今年沒得申請,所以搞不好報一報會哭出來?
哭著要執行長再給我申請一年?

那場面應該會蠻好笑的...

總而言之,今天的感想是:我討厭坐在115-1左後方牆角的黃琬淇。
不過,還是要努力喜歡其他的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