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完成了歲末感恩報告!
有點緊張的我...一進到會議室就跟不知名的伯伯聊了起來...
聊開了才知道...他是我可愛ㄉ母校成大的副校長~
沒帶會議通知去的我...並不知道當天到的各位教授來頭都相當的大...

報告前...
有教授叫我不用緊張,
有較受讚賞我有準備投影片書面資料是正確的...

報告完...
有教授說他不是很了解不過響提出點問題希望對我有幫助...
有教授說這題目太大太抽象作起來很辛苦...
有教授說縣再四年級要升五年級該為畢業和未來打算...
所以關心我跟教授的互動方式...最後關心到我的指導教授是誰...

其實講到後來很想哭...
因為眼前這些人我沒幫他們做什麼...
卻在見到面不到30分鐘之後了解我的疑慮跟困境...想幫我點什麼...

而我親愛的指導教授呢?

ㄟ...本來寫這篇的心情是很好的...怎麼寫著寫著又...

不管這些...總之在情人節能跟這些大大教授約會兼完成年終報告...
感受到被關心的感覺...真的很好!

另外附帶一提...因為我的"博客來包裹"早上送到了...所以...
感覺又更好了!!!

投入的感覺真的很好!雖然現在投入的不是我的研究...
而是... (呵!呵!呵!...請容許我用笑聲暫代目前顯得有點可笑的投入目標...)
希望我能找回這種感覺重新拾起對自己未來的責任心和抱負,
早日脫離115-1黃琬淇的身分!!

同志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