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 打電話叫Kuncky起床,為小黑加水加油準備出發載kuncky!!
8:40 回到自家巷口等黃爸爸帶路去走象山隧道至二高木柵交流道...
but在巷口發生小黑下巴磨到石塊的意外...
(好心疼~~此時心想幹麻要多此一舉給黃爸爸帶路...走一高轉66就好了啊)

9:00 從象山引道順利上了二高;路程中接到黃爸爸的電話~
(黃爸)妹妹阿~有沒有聽警廣?
(琬)沒ㄟ!怎麼了嗎?
(黃爸)警廣在說一高塞車阿~所以爸爸帶你走二高省了你很多時間阿~...
(琬)心中充滿無法言喻ㄉ感謝...不過不用特別打電話來告訴我吧!!!

9:40 kuncky來電問我要不要買什麼...
我請她幫我買EXTRA檸檬口香糖...(因為其他種的都太涼...我不敢吃)

9:50 到達龍潭百年大鎮之萊爾富...Kuncky跳上車...
開心的拿出幫我買ㄉ口香糖...還開心的跟我說~我特別挑檸檬的喔~
可惜...是"Air Wave"....涼到一個不行 >.<

11:00 卓穎來電...此時我們已經過台中...結果說我們可能是最先到的~
(此時對方不肯告知他們身在何處,只說在塞車...)

11:20 下草屯交流道...因為這裡有跟瑪姊姊來過...
所以知道一下來ㄉ7-11有廁所...於是乎停車上廁所...

11:30 準備出發前往XX技術學院找地主韻華!卻發生"蜘蛛事件"!!!
(詳情請參照kuncky之"蜘蛛記" http://www.wretch.cc/blog/kuncky )

11:40 結束蜘蛛驚魂...前往XX技術學院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

12:00 YA~ 見到韻華跟Sex跟Bonn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