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午飯...我們三車次就繼續往日月潭方向前進...
目的地是在中間的"中台禪寺"~

由於有中午吃飯前跟車的小插曲...
所以這次我一直保持距離的跟著...
怎知...跟著跟著我就變成了第一車?!

幸好這次本車次有認路小幫手(同時也是蜘蛛狙擊手)~小眼kuncky...
讓迷路的機會減到相當程度的低...
(不過第二天kuncky因為感冒加劇所以喪失精準度...這稍後再提)
我們算是順順利利的來到"金碧輝煌"的中台禪寺~



因為這次有太多的攝影高手出席本次出遊...所以我ㄉi40出動的相當不頻繁...
有興趣了解金碧輝煌中台禪寺的眾卿...
請前往本站KLF好友連結中的FREE & Kuncky & Ryan 的blog和相簿觀看囉~

逛完中台禪寺...天空已呈現及將降下午後大雷雨的黑鴉鴉狀~
所以我們決定走訪另一個"埔里酒廠"~說時遲那時快...
"剛跟HP在一起"的FREE也來會合囉~~~ ^^

酒廠可說是我到南投必造訪之地...原因沒別的...因為有得吃啊~
你看看...這就是一定要吃的紹興米糕冰棒啦!



不過除了吃之外...這次跟KLF團果然有新招~
我們造訪了我從沒參觀過的酒廠二樓唷!!!

首先造成卡站的是一間小小的酒甕牆...




再來是造成嚴重卡站的酒甕隧道...(可惜我照的沒幾張成功 =____=''')


出了隧道本來以為可以趕進度...結果又不敵酒甕車ㄉ魅力...
再度卡站...
(1)老琬拉車~有需要那麼猙獰嗎??


(2)ryan拉車~這齣戲碼比較不那麼好...得在驗...


最後的最後...在電扶梯的邊邊...出現了保麗龍大酒瓶...
當然...只好再停留一下照相啦~~


就醬...我們大約5點才離開酒廠...
在滂沱的雨勢下...我們四車集結前往日月潭面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